盛世传承“富三代”品牌让你的家族基业长青

   时间:2022-12-12 16:25

2022 年 12 月 10 日,深圳盛世传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东莞市厚街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富三代”品牌发布会。董事长胡海、副董事长孙晓岐、执行董事周嵘,鑫晨晨财富研究院院长汪明升、399 生态 CEO 苏静、399 生态各大战区总裁以及公司的合作伙伴、新老客户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富三代”品牌发布的高光时刻。

“富不过三代”是一个中国俗语,是由孟子曰“君子之泽,五世而斩”演变而来。完整句子为“道德传家,十代以上,耕读传家次之,诗书传家又次之,富贵传家,不过三代”。富不过三代尽管是普遍现象,但现实生活中也有富过三代的例子。能否富过三代不只是家庭、家族及企业的繁荣问题,实质上与国家、民族、社会密切相关。因此,深圳盛世传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总结、设计、规划出“富三代”品牌管理系统,让你家族体会“富三代”品牌建设的价值和未来,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

董事长胡海接受采访时说:优秀人才辈出才能富过三代。财富是优秀能干的人才创造的,也只有优秀能干的后代才能更好地继承、保住和增值财富。守业比创业更难,因为创业者大多从青少年时期就经过磨砺,从而锤炼了他们坚强的意志和杰出的才能,使他们能够成就大业。而其后一代面对的是已经富裕起来的家庭,没有经历过创业的艰难,很难懂得财富来之不易,如果没有良好的教育,很容易败掉家业。因此,没有人才辈出的家庭难以富过三代,没有人才辈出的企业难以长盛不衰,没有人才辈出的国家难以兴旺发达。

副董事长孙晓岐说:传承良好风气才能富过三代。富过三代者是受良好风气熏陶的结果。良好的风气包括社会、组织、行业、地方、家族和家庭风气,其内容有勤劳正直、遵纪守法、艰苦奋斗、谦虚谨慎、好学奉献、心系社会等。尤其是良好的家庭风气对家族兴旺具有决定性的作用,因为家庭是人生的第一课堂。

据执行董事周嵘介绍,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稳定才能富过三代。国家、民族是建立在一个个家庭、家族、企业基础上的。国家发达、民族兴旺,说明整体政通人和,人民才能安居乐业,企业才能安心创业,家庭、家族、企业才有富过三代的可能。富裕的首要条件是社会的稳定。可见,富过三代决不只是一个简单的财富传承问题,实际上它对社会稳定、国家昌盛、民族振兴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由此可见,创业的艰辛历历在目,功成名就的荣耀却总如过眼烟云,转瞬即逝。家业长青,不仅是财富的传承,更是一种精神情怀,一种祖辈出类拔萃、奋斗不息的见证。无论是创始人还是继任者,传承就是对家族最大的贡献。让企业活的更久一点,让家业永远昌盛,是子子孙孙的责任和使命。

如何让企业活的更久?如何让家业保持繁荣昌盛?古训有言富不过三代。然而,放眼全球亦有千年企业,传承动辄十几代。比如日本,百年企业竟有两万多家。是什么让这些家族打破魔咒,家业长青?周嵘说,传承的力量就能使你企业“富三代”。我们推出的“富三代”管理系统的价值体系主要包括:战略系统、应用系统、落地系统等三个方面,以达到共创价值、共建生态、共享未来的理念坐标。“富三代”家族财富管理落地系统,是结合当代中国财富管理实践,提供财商教育、资产配置、保险、信托、海外游学、全球资产配置和税务规划等专业与个性化定制服务,为高净值人士设计并协助执行个性化、专业化和系统化的家族财富管理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投资咨询、顾问平台。

发布会上,董事长胡海对“富三代”品牌进行了精彩、形象、全面的解读。首先,“富三代”系统建设的战略系统包括:财商管理(教育+培训)、财富管理(AIEA+科技创新)、财智管理(产融+富三代)。其次是“富三代”系统建设的应用包括:富一代领袖智慧(战略思维、整合思维、运营思维)、富二代青年领袖与家族接班人(管理智慧、品牌营销、领袖成长)、“富三代”金种子计划(少年之光、领袖之梦)。再就是“富三代”系统建设的落地系统包括:创富、守富、传富。

据媒体公开报道的一组数据显示:全球富豪榜上有四分之一的富豪财富来源为继承,但财富普遍继承到第二代为止,继承超过三代的仅有22位。我国家族企业的平均寿命只有24年,只有不到30%的家族企业能进入第二代,不到10%能进入第三代,而进入第四代的只有大约4%。家族企业主基本达到了55岁以上的年龄,而企业由家族继承人担任一把手的比重仅为1.42%,很多富一代还未重视家族财富的保全和传承,只有被梳理出来的财富才可能被保全,继而才能被传承。

深圳盛世传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此次“富三代”品牌的盛大发布,将帮助投资人减少投资风险、促进家庭财富保值稳值、推动家庭财富有序传承,将为中国金融家族财富管理注入新血液,开启新的资产管理潮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社会经济报
社会经济观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