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研发!三生直销公司研发大楼正式落成,开启研发新航程!

   时间:2022-11-21 18:53

经过两年多的时间,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研发大楼于2022年正式启用,崭新的大楼,先进的研发设备、各类功能齐全的实验室,获得了众多合作机构的关注,也代表着三生直销公司研发开启新航程。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在新大楼挂牌仪式中表示,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始终高度重视研发、质量工作,三生公司18年的耕耘为“健康产业中国样本”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生公司研发大楼的落成代表着三生直销公司的发展历史进入新征程,三生中国的研发将进入快车道,为三生公司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多可能。

三生直销公司:注重提升硬件、软件研发实力

三生公司研发大楼建设面积10000平方米,内设各类功能试验、配套场所200间,涵盖了各类健康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其中包括:天然产物、各类制剂、益生菌、发酵功能食品、日化产品研发及质量保证、检测中心等。三生集团研发大楼还引进近红外光谱仪、高效液相色谱仪、稳定性分析仪等尖端设备,三生公司研发大楼的建设规模与标准已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

三生中国熟知,不同的仪器精准度不同,对三生直销产品的质量检验会造成一定影响。三生集团为了更精准地得到每一批次三生直销产品的质量数据,增强检测数据的可靠性和完整性,三生集团研发中心在引进设备时综合多方面考虑决策。以高效液相色谱仪(HPLC)为例,三生中国研发中心在对比了国内外十余种品牌、数百种型号的仪器后,最终决定引进了美国Agilent公司的1260II 高效液相色谱仪,因为这一仪器能有效分离三生直销产品涉及的保健食品、食品、化妆品、消毒产品中的营养功效成分(如维生素、氨基酸、多糖等)、有毒有害物质(农药残留、兽药残留等)、添加剂(甜味剂、防腐剂等)、色素、消毒剂等成分的痕量含量测定;还能做图谱的对比分析,特别是对产品中单个成分(化合物)的精准定位,能够有效提高检测数据的准确性;能有效追踪元数据,保证产品检测数据的可追溯性,从而实现三生直销产品在研发、生产、检测各个环节的可控性。

三生直销公司的很多产品来源天然,因此其质量管控远高于同类产品,比如三生直销产品中的角鲨烯、海狗油原料均来源于海洋,三生集团质量检测中心为了实现三生直销产品的全产业链可控性,引进了同行业中少有的美国赛默飞公司的Antarisll型傅里叶近红外光谱仪,从原辅料环节开始质量管控。近红外光谱仪具有无损、快速、低成本的检测特点,可以对三生直销产品中角鲨烯、海狗油等液体类产品,以及如丸、粉、片、胶囊、软胶囊、颗粒等固体类进行原辅料、中间产品的检测。三生集团研发团队通过仪器的近红外线穿透衍射、反射后形成的图谱进行建模分析,有效利用图谱对比,以定性判断物料的相似性,为三生直销公司的消费者提供品质如一的三生直销产品。

一系列先进设备的的引进,整体提升了三生中国的科研硬件水平,为三生中国的研发注入了硬实力,更好地为三生直销产品“科技赋能”。三生集团通过对这些设备的综合利用,能够让三生公司研发人员更好地开展一系列关于三生直销产品的机理实验,通过先进的分析手段,更进一步提升三生直销产品的科技含量,为未来三生集团的产品研发增加更多的可能性,进一步夯实三生集团的研发基础。

如今,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已经建成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省级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省级博士后工作站四个研发平台,未来,三生直销公司还将致力建设国家级高质量创新平台,成为健康行业领先的研发中心。

自古以来,我国就有凤栖梧桐的传说,贤才择主而侍。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积极引进各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现有在站博士后6名,分别毕业于浙江大学生物系统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英国诺丁汉大学食品科学专业等知名院校,中高级人才占三生集团研发人数的45%。三生公司还成立了由国内外健康领域权威专家组成的 “三生中国全球产品研发顾问委员会”,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江南大学、浙江省中药研究所、浙江大学、南开大学、青岛大学、大连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院所、高校合作,建立了三生集团专家工作站,同强大的科研团队建立联合实验室,合作开发国家级科研项目。

三生直销公司:立足研发,持续创新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在多年的发展过程当中,始终非常重视对三生直销产品的研发投入,以及三生集团自身研发实力的提升。此前,在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的牵头下,三生公司的御坊堂“新型肠道微生态调节剂与营养健康食品创制及产业化”项目入围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目前为止,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的合作已经成功开发出三生直销产品脂达人5+2、肽素乳等多个三生直销爆款产品。

2021年,三生公司重磅推出“东方素养幽珞清益生菌粉”,该产品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多年专攻益生菌领域的专家陈卫教授领衔,三生中国、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以及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研发。在陈卫教授的带领下,三生公司的幽珞清,核心菌株通过了江南大学严格的临床验证,以及大量的人群试食。人群试食数据证实,服用三生公司幽珞清可以改善因幽门螺杆菌感染而引起的口气、口苦和口干、胀气、嗳气、反酸、烧心等问题,三生公司幽珞清能有效保护和修复受损胃部组织,辅助降低胃部病变几率。对于未感染幽门螺杆菌人群,三生公司幽珞清也可以起到预防及降低感染风险的作用,改善胃肠菌群,促进菌群平衡的建立。

在三生中国研发大楼落成仪式上,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不禁感慨,三生中国从成立之初仅有区区4款产品,通过自身不断创新,以及与各类研发机构的合作,到现在三生集团已经拥有100多款产品,涵盖了素养食品、素养护理、素养家居等三大系列,先后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功申报了50种保健功能食品,获得了128项专利。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金宝始终认为,研发实力是企业永续经营的基础,更是全心全力服务消费者的核心。三生中国公司心怀“不忘初心,坚守匠心,注入爱心,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研发精神,不断加大研发硬件投入、引进更多人才,加强基础研究和创新力度、拓宽产品门类研发宽度、加强对产品研究的深度、加大和科研院所的合作的广度,为市场发展提供更多技术支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健康产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天脉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