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亘资本再摘融中大奖,荣获“最具成长性投资机构”奖

   时间:2022-09-29 09:42

疆亘资本凭借专业务实投资能力和优异的公众综合评价,从众多头部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融资中国“2021-2022年度中国集成电路与半导体领域最具成长性投资机构”奖。

前行有力量,实力再晋级。2022年8月16日—18日,“融中2021-2022年度中国产业投资榜”揭晓,疆亘资本凭借专业务实投资能力和优异的公众综合评价,从众多头部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融资中国“2021-2022年度中国集成电路与半导体领域最具成长性投资机构”奖。

深度赋能 实至名归

疆亘资本荣获融中“2021-2022年度中国集成电路与半导体领域最具成长性投资机构”奖。

作为国内资本市场服务的先驱者,融资中国是国内颇具知名度及影响力的价值品牌,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和硬核科技发展,每年定期举办资本年会 、股权投资产业峰会、金融科技创新峰会 等。参会研究重量级嘉宾包括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母基金专业委员会主席王忠民、中国财富行业及创投行业知名合伙人、董事长等。

在本次峰会中,疆亘资本作为国内稳健发展的专业金融机构,多年来一直稳中求进,凭借显著的核心竞争优势和综合实力,逐渐成长为行业“黑马”。此次疆亘资本历经多项考核,最终凭借深厚的行业积淀和雄厚的投资实力,从众多机构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21-2022年度中国集成电路与半导体领域最具成长性投资机构”奖,既是主办方和公众对集团发展的充分认可,也是对集团专业投研能力的高度信赖。

疆亘资本紧跟我国的国家政策及产业风向,积极链接全球优质项目资源,以价值投资为导向,以价值投资为逻辑,以龙头企业为标准,以理性投资为原则,不断创造时代价值。尤其是在集成电路与半导体领域,投资了诸如红山微电子、长鑫存储、中欣晶圆、屹唐半导体、燧原科技、颀中科技等优秀独角兽企业。

专业奖项 引领发展

据了解,本次获奖企业主要分布在中国硬核投资及高科技领域,遍布新一代信息技术、集成电路与半导体、先进制造、医疗健康、绿色投资、新消费、金融科技行业,以及产业引导基金、投资机构、产业并购、“专精特新”投资机构、产业赋能等。

评选范围广阔、选评严格、规格颇高,既是对金融、产业、科技等行业的一次多维度融合,也是对中国杰出企业投资实力、研发实力、创新能力的一种综合展现。来自全国硬核行业的企业创始人、知名学者、公司董事长、企业高管、政府部门及众多高净值人士纷纷出席,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不忘初心使命,奋力续写新篇!疆亘资本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引领发展,以责任和担当赋能时代产业,推动社会进步,促进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峰会积极助力行业企业了解和展望新兴产业的投资与发展,对推动产业资本对接和私募基金行业交流合作意义深远。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更多>同类天脉资讯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媒体信息
新传播周刊
新传播,传播新经济之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